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Rengo在日本利根川分公司安装新的生物质锅炉用于发电

日期:2022-08-09    来源:biomass energy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09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锅炉 可再生能源 二氧化碳排放

Rengo Company Ltd 将在日本利根川分公司安装一台用于发电的新生物质锅炉,以推广替代燃料,Rengo 表示的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措施之一是环境目标。计划于 2022 年 10 月开始运营,这将是 Rengo 继 Yashio Mill 之后的第二台生物质锅炉。

利根川事业部由造纸厂和折叠纸盒工厂组成,是 Rengo 的核心部门之一,每年生产约 350,000 吨纸板,并印刷和转换折叠纸盒生产线,例如各种加工纸和多包装。

新型生物质锅炉是利用东京都建筑垃圾中的木屑、废纸和废塑料燃料、废轮胎等材料作为主要燃料来源的发电设施。

利根川事业所于 2007 年将燃料来源从重油改为液化天然气。

通过使用这种生物质锅炉改用可再生能源,预计每年可减少约 90,000 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Rengo将继续促进燃料转换,特别是在排放大量二氧化碳的造纸厂,并积极采取措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