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道通科技与华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引领新能源车后市场绿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8-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2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通科技 华胜集团 新能源汽车

7月30日,道通科技华胜集团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数字化汽修新生态战略合作关系,开创新能源汽车服务合作共赢新局面。这是双方自2016年合作以来,从“合作”到“战略合作”的重要升级。

签约合影留念

本次战略合作依托道通科技深耕汽车后市场十八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及华胜集团在汽修、汽配等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推动双方在数字化变革、新能源转型等领域的拓展与提升,加强在数字化汽修整体解决方案和新能源一站式工具链解决方案等领域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新能源车后市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领域之外,双方将共同深化探索数字化赋能汽修服务提升,重构新能源车后市场新商业模式和商业价值。其中,双方将在“物理+IT”两大基础设施上加大战略投入,持续构建和优化维保业务标准化、数字化能力,共同提升运营效率,创造维修服务行业未来的无限可能。为此,双方将以成立联合小组等形式,就新能源车后市场发展开展联合探讨,为持续提升双方技术及品牌核心竞争力而努力。

道通科技紧紧围绕汽车产业智能化、车联化和新能源化的趋势,于2021年9月正式推出新能源?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布局万亿级新能源后市场。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道通科技智慧充电检测系统已快速布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阿联酋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道通科技新能源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战略正式发布

华胜集团作为拥有汽修、汽配、软件数据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的全国性汽修服务企业,于2021年成立了新能源科技公司,通过豪华车维修保养及新能源业务双轮驱动业务发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售后服务商。

对行业数字化和新能源转型一致的战略规划,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关键。在全国持续推进绿色发展和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道通科技与华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象征着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新能源车后市场新局面,通过对数字化汽修整体解决方案及新能源一站式工具链产品解决方案积极的创新和探索,带动新能源车后市场转型升级,引领新能源车后市场绿色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