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四川眉山:战高温保进度,又一新能源重大项目迎来关键节点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5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创新航 锂电产业 新能源项目

吊车林立,机器轰鸣。 8月12日,在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随着吊车将钢柱稳稳吊装完成,由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承建的中创新航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正式进入钢结构主体施工阶段,为全面推动生产建设按下“加速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1万平方米,主要包含生产厂房、仓库、综合楼、动力站、综合站房等,项目整体总用钢量约9000吨,预计在明年3月实现交付。

据中建二局项目经理刘荣介绍,项目开工以来直面新冠疫情和持续高温等重重挑战,项目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面对高温预警天气,实行“抓两头、歇中间”的错峰施工方式,让一线的建筑工人避开高温。同时项目还为工人们免费提供西瓜和绿豆汤等解暑饮品,确保夏季施工安全,稳步推进工程进度。

据了解,中创新航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是四川省眉山市重大锂电产业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创造800个就业岗位,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助推眉山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集群成链,对加快构建“1+3”现代工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