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依米康盛装亮相IDCE 2022数据中心展 “碳索”绿色未来

日期:2022-08-15    来源:依米康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5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依米康 节能设备 能源数字化

8月11日,IDCE 2022数据中心产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在金陵南京拉开帷幕!依米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携绿色IDC解决方案及企业实践盛装亮相展会,与行业专家及客户共探绿色数据中心低碳运营之道。

作为中国数据中心绿色能源领域专业高水准会议平台,本届IDCE大会以“跨界融合,碳索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行业权威专家、阿里、腾讯、华为、依米康、世纪互联等行业领军企业及技术精英,聚焦数据中心绿色能源供给,解析行业焦点议题。

点击观看 / 直击现场

碳索 绿色未来

YMK 重磅发布节能新品

大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有力支撑了数字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同时,不断优化能效也成为其在“双碳”背景下的必然选择。

在“如何打造超低PUE绿色数据中心”专场论坛上,依米康科技集团技术支持总监陈渊先生发表题为《“双碳”背景下绿色IDC方案》主题演讲,重磅发布了依米康腾云节能型整体氟泵制冷解决方案,为大中型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可行路径。

依米康腾云节能型整体氟泵制冷机组采用业界领先的全变频氟泵制冷技术,具有节能、节水、节时、节资四大优势。机组制冷量大,可根据各地气候实际情况,充分利用自然界冷源,通过高效的控制系统延长节能模式运行时长。机组工程预制化、标准化,充分保障产品质量,成就数据中心高能效制冷方案。

依米康不仅在绿色制冷领域有着长期积累并制定了间接蒸发冷、风墙、整体式氟泵、液冷等创新解决方案的技术演进路线,同时开发有数据中心AI节能调优服务,依托AI算法、暖通机理、专家经验,打通BA、动环等实时数据,实现传统冷冻水系统5%~15%的PUE降低。

针对存量数据中心,依米康开发有涵盖系统级、设备级及部件级的节能改造解决方案,为各类型数据中心“碳索”绿色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节能技术及解决方案。

布局 四位一体

打造绿色数字基础设施

依米康能够在数据中心节能领域融合绿色制冷、AI节能调优、存量数据中心节能改造等多维方案,得益于近年来不断强化旗下覆盖数字基础设施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数字服务四位一体的产业布局。

使得依米康在面向绿色低碳、技术融合、智慧运行的下一代数据中心时,能够“量体裁衣”地为客户提供低碳运营方案,覆盖能评、环评、立项、方案设计、工程分包、关键设备、建设管理、维护运营等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

本届展会,依米康展台全面展出这一数字基础设施四位一体布局成果:

#YMK

四位一体布局

01

智能工程

匹配业务需求,结合气候条件和资源条件提出低碳设计方案;提供绿色低碳、可靠快捷的工程实施方案。

02

关键设备

提供绿色低碳的关键制冷、关键电源及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确保数据中心拥有高可靠的稳健基础设施产品。

03

物联软件

提供绿色低碳的智能监控产品;提供设备智能调试,确保系统运行达到最优节能状态。

04

数字服务

AI节能设备管理+智慧运维管理系统+专业服务团队,确保IDC全周期低碳运行;依托数字化IDC模型和专业解决方案技术能力,提供和实施IDC低碳升级方案。

绿色未来,触手可及。本届盛会,行业专家频频莅临依米康展台,对依米康在“双碳”背景下推出的高可靠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绿色产品及解决方案给予高度肯定。

CDCC领导专家一行莅临依米康展台

伴随“东数西算”国家工程的全面推进,依米康还将以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领航者之英姿,为广大客户搭建融合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数字服务的高可靠数字底座,精诚携手,共赴数据中心产业绿色低碳的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