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上汽集团MG MULAN新能源车上市 “万辆赴欧”发运仪式同时启动

日期:2022-09-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俞立严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14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9月13日晚,上汽集团名爵品牌纯电动车型MG MULAN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在国内市场将推出3种续航里程4个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2.98万元-18.68万元。同时,MG MULAN(海外市场定名MG4 ELECTRIC)还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上汽名爵当晚举行了“万辆赴欧”发运仪式。新车将供应包括英国、德国等市场,新车在德国的售价区间为31990-37990欧元。

上汽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MG MULAN是一款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动力方面配备了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魔方电池以及新的超级电驱驱动系统。2022年上半年,MG品牌在欧洲销量已超过4.5万辆,并达成出海累计100万辆目标。MG MULAN作为名爵投放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抢滩欧洲市场,并计划2023年进军澳新、中东、墨西哥、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中国汽车工业首款全球车”。

“MG MULAN新车开启万辆赴欧是上汽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重大时刻。”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说,近年来,面对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重大变革,中国汽车产业勇立潮头,正在加速赶超欧美日等传统汽车巨头,2022年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出口国。

在市场开拓方面,上汽集团目前已建立1800多个海外营销服务网点,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90余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欧洲、澳新、美洲等6个“五万辆级”市场,海外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我们还将不断完善海外新能源汽车型谱,继续打造技术领先的全球车型,加快投放电动智能创新产品,形成更大规模的区域市场,加强在海外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做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王晓秋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