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三元生物:智能化生物质能源项目所产生的蒸汽仅用于公司生产

日期:2022-09-16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16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元生物 生物质能源 智能化生物质

三元生物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事长,您好!公司后续能否讨论通过高管增持、回购、加强信息披露、提高研发搞产品多元化等多方式做好市值管理?

三元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根据公司公告,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修建生物质项目。按照该投资额度,公司生物质项目所能产出的蒸汽已经远远超出了公司的需求!请问公司是否审慎考虑,投资如此巨额资金的目的是什么?是否考虑向其他公司供应蒸汽或者向滨城区供热?

三元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智能化生物质能源项目所产生的蒸汽仅用于公司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三元生物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7亿元,同比下降41.89%;归母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降50.93%;扣非净利润7677.97万元,同比下降68.3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5亿元,同比下降64.7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641.36万元,同比下降67.4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95.66万元,同比下降84.45%;负债率6.11%,投资收益4546.02万元,财务费用-2128.61万元,毛利率21.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