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153口钻井加持!美国纽约最大地热项目上将建造住宅区

日期:2022-09-19    来源:地热能资讯  作者:郑帆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19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系统 碳排放燃料 地热供暖

开发商LCOR目前正在纽约科尼岛建造一个双塔住宅综合体,其供暖和制冷将由纽约市最大的地热系统提供。建筑设计中整合了共153口钻井,每口约500英尺(约152米)深。

图为科尼岛日落

尽管地热不包含在住宅综合体最初的计划之中,但开发商选择了将其作为使项目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技术。

副总裁安东尼·托尔托拉说:“我们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调查制约因素和挑战。这个地方如此之大,而且靠近海洋,使它成为地热利用的独特候选地。”综合体的建设工程预计将在2023年内完成。

在新建筑中使用地热,将符合该市新的97号地方法律规定的到2024年面积超过25000平方英尺(约2323平方米)建筑的排放上限。正如托尔托拉提到的,现在设计使用天然气或其他碳排放燃料的建筑将会产生真正的财务后果。尽管整合地热系统会增加项目成本,但这将减少项目60%以上的碳足迹。“我们认为这项前期投资是值得的。”托尔托拉分享道。

该地点还将作为一个地热供暖与制冷大规模应用的实际展示。这是市长气候与环境司法办公室的一个优先项目领域。

市长发言人分享说:“为了推进这项工作,纽约市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以选择一个潜在的示范项目地点或是可以受益于地热区域供暖系统的片区,通过共享基础设施连接多个建筑物,以实现环境效益的最大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