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金通灵:在地热发电领域,公司目前可以提供高效锅炉、高效汽轮机等设备,同时具备系统集成能力

日期:2022-09-19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19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 地热发电 可再生资源

投资者:董秘,您好!国家政策积极推进地热能规模化开发”成为规划中的重要内容,请问公在地热能这块公司是有相关的机器设备!谢谢!

金通灵董秘:投资者您好!在地热发电领域,公司目前可以提供高效锅炉、高效汽轮机等设备,同时具备系统集成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日欧洲地区能源紧张,请问一下,贵公司是否有欧洲在谈或在建项目?后面是否有欧洲发展业务的计划?

金通灵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欧洲没有在建项目。根据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司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哪些方面?今年有新增产能和业务吗?谢谢!

金通灵董秘:投资者您好!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以及以前各期定期报告。公司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大型工业鼓风机、离心式空气压缩机、小型高效汽轮机、工业锅炉、流态制冰机、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等高端流体机械制造为核心的企业。公司的产品和业务围绕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节能环保、储能等领域开展,主要为是工业园双降低碳系统集成、储能能源站系统集成、生物质制氢制醋酸系统集成、余热余气热电联产系统集成、生物质气化热电系统集成、LNG气化发电及冷能综合利用等系统集成的建设和运营服务,同时积极拓展军民融合、核电产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建设商和运营服务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的哪些技术属于行业领先?是否有自主可控的技术?谢谢!

金通灵董秘: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拥有33项发明专利、269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设计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这些专利及著作权均为公司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详见公司对外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在氢能源项目的布局业务有哪些?请介绍一下今年公司的战略布局。谢谢!

金通灵董秘:投资者您好!1、目前公司在氢能源项目布局主要有:一是氢燃料电池空压机项目;二是生物质合成气提氢项目。2、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相关发展定位:坚持在高端装备制造、系统集成服务、新能源及储能、军工核电核心产业不断深耕,打造以流体机械为核心特色的高端装备企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金通灵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18亿元,同比下降12.8%;归母净利润1445.5万元,同比下降71.86%;扣非净利润-1613.16万元,同比下降137.66%;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14亿元,同比下降5.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07.18万元,同比下降44.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31.96万元,同比下降214.96%;负债率52.73%,投资收益3103.18万元,财务费用2410.9万元,毛利率15.4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