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什么是生物甲酯燃料?生物甲酯燃料热值是多少

日期:2022-09-20    来源:蓝海科创新能源燃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20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甲酯燃料 环保燃料 清洁能源

生物甲酯燃料是一种以普通化工品为主要原料,不含甲醇,不含危险化学品,生物甲酯燃料热能转换效率高,耐烧性好,只含水、热,不含甲醇,不含危化品的环保燃料。使用明火不能点燃,属非易燃、非易爆、无毒、不污染环境、绿色环保燃料。经新技术改进后,生物甲酯燃料热值范围更宽,可根据不同行业对热值的需求不同配比,控制不同行业用燃料使价格。对于环保燃料应用较为普遍,餐饮、供暖、锅炉三大应用市场,生物甲酯燃料的主推产品各不相同,用以推开需求市场。

生物甲酯燃料的燃烧值比压缩气体和柴油高,价格也更便宜。可用作石油压缩气体和醇基燃料的替代品。生物甲酯燃料便宜、安全、方便。它具有无沉淀废水、无黑锅、日常清洁、安全、价格低廉、原料易得、使用方便等特点。生物甲酯燃料是鼓励发展的清洁能源。成本仅为压缩气体或柴油批发价的三分之一左右。

生物甲酯燃料燃烧技术,能保持清洁、无污染排放,能满足供热和工业生产的需要。与压缩气相比,生物甲酯燃料成本可以节省25%左右,与柴油相比,可以节省20%左右。生物甲酯燃料技术可以应用于金属表面处理、装饰建筑材料等工业生产领域,它可以清洁替代煤、柴油、液化气和其他传统能源。实际使用中,生物甲酯燃料低碳环保,无废气、污水及其它“工业废料”排放,燃烧充分,含氧量高,生物甲酯燃料日用清洁,无黑烟排出,不会熏黑锅底,无残留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