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山东惠民县辛店镇4828户群众喜领生物质炉具

日期:2022-09-29    来源:中国经济  作者:霍希征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29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炉具 清洁能源 资源综合利用

为不断提升辛店镇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率,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伴随着工人们的装卸工作接近尾声,辛店镇4828套生物质炉具已经全部发放完毕。

生物质炉具可以说是优点多多,“以前的炉子是自己在外头买的,发热量不行。新换的这个生物质炉具不光干净、带的取暖面积也大,现在俺们村老多人都换上了这个炉具了。”辛店镇夹河村村民周大爷说道。

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此,辛店镇加强宣传,重视推广,宣传清洁取暖优点,普及清洁取暖知识,展示清洁取暖成果,让一部分群众从内心深处改变传统取暖习惯,同时强化群众安全意识,通过村务信息公开栏、微信群、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向群众讲授煤烟中毒预防方法及救援方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宣传普及,让更多的群众接受了生物质炉具,为全镇不断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以及助推人居环境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