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全球最大:赛得利(常州)10万吨莱赛尔纤维生产线正式投产!

日期:2022-10-24    来源:生物基能源与材料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24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莱赛尔纤维 绿色纤维 纤维素纤维

近日,金鹰集团旗下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第一条10万吨生产线正式投产,生产出了第一包纤维产品。

据了解,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莱赛尔纤维生产线。这条产线的正式投产,巩固了赛得利在绿色纤维生产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助力推动了国内莱赛尔纤维生产的进一步发展。

莱赛尔纤维是以天然植物为原料的纤维素纤维,加工生产过程中几乎没有化学反应,且所用有机溶剂几乎完全可以循环使用,是一种真正的绿色纤维。此外,莱赛尔纤维还具有天然纤维棉花所具有的舒适性、手感好、易染色等特点。用莱赛尔纤维制成的衣物不仅光泽自然、手感滑润、强度高、基本不缩水,而且透湿性、透气性好,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

为了满足消费市场对绿色、可持续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支持国家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莱赛尔纤维是赛得利集团新的重点业务拓展方向。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是集团的第三家莱赛尔工厂。项目于2020年5月8日签约,2021年4月7日奠基。经过一年多施工建设,项目日前正式投产。随着这条10万吨产能的生产线顺利投产,项目组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完成公司30万吨莱赛尔纤维产能的设计目标。

赛得利莱赛尔纤维源于自然,取材于国际认证的种植林,独有的浆粕制造技术可以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影响,同时还带来了更加卓越的纤维性能。赛得利莱赛尔纤维严格遵守赛得利木浆采购的规定和流程,其原料来自科学培育的自配套原料体系,确保所生产产品的高品质源头和稳定的品质。产品经检测符合STANDARD 100 by OEKO-TEX®要求,并通过认证。该产品也通过了欧盟规章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法规检测。

赛得利集团是金鹰集团旗下重要组成成员,2002年进入中国,目前已涉足纤维素纤维、莱赛尔、纱线、无纺布等产业。赛得利是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纤维素纤维生产领导者,纤维素纤维的产能达180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