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法规库 » 生物质能政策 » 正文

全国垃圾发电项目建档立卡,即将拥有17位“身份证号”,10月底前完成!

日期:2022-10-31    来源:垃圾发电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31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可再生能源发电 建档立卡

日前,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组织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建档立卡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建档立卡的对象为2022年7月31日前并网在运的风电、太阳能发电、常规水电、抽水蓄能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后续并网项目及时建档立卡。

通知还指出,对2022年7月31日前并网在运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2022年10月31日前完成建档立卡。2022年7月31日后续并网的项目,原则上在并网后一个月之内完成建档立卡。

建档立卡的项目拥有一个身份证号,即项目编码。项目编码由17位字符组成,分别包括1位项目类型码、1位能源类型码、1位技术类型码、4位时间码、6位地址码、3位顺序码、1位校验码。

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