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展示 » 正文

林德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在华可持续发展愿景

日期:2022-1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0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氢能 低碳能源 氢能产业链

跨越35载,共赢绿色未来

2022年11月7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林德盛装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华发展35周年之际,林德不仅以持续构建的绿色气体生态圈、清洁氢能和低碳气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还展示了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气体产品和专业能力,展现了林德在华深耕可持续发展、造福中国社会的长期愿景。

图1-2:林德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林德大中华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表示:“今年正值林德在华发展35周年。多年来,林德深耕中国市场,赢得了行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长期信赖。通过此次进博会平台,林德又签署了一系列新的合作项目,收获了新的发展机遇。面对未来,林德将继续践行在华发展承诺,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35年在华深耕,开拓创新步步为赢

林德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首批国际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35年来持续深耕不辍,始终走在行业创新前列。在不断开拓新业务模式的同时,林德的发展步伐不断延伸至工业、医疗、钢铁、电子、石化、航空航天、氢能等各个行业领域,并积极助力中国客户实现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各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多年来,林德已将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战略支点和创新基地,积极培育本土人才团队和创新研发力量,并不遗余力地倡导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实现了行业、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

引领可持续发展,共创共赢绿色未来

从中国到全球,林德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并提出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与2021年相比,到2035年实现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Absolute GHG Emission)减少35%,并于2050年实现气候中性(Climate Neutrality)。在中国,林德已经开始建设绿色工厂和购买绿色、低碳能源,并启动了相关气体产品从“摇篮到大门”碳足迹的评估工作,为未来公司生产现场实现“零碳”目标夯实基础。

在本次进博会上,林德展出了其持续构建的绿色气体生态圈、清洁氢能和低碳气体解决方案。

在氢能领域,林德展出了贯穿整个氢能产业链的生产、纯化、液化、储存、运输和应用等的产品、技术和专业服务能力。林德也将在中国布局相关氢能业务,尤其在能量密度更高、运输更高效的液氢领域,动力、钢铁和化工等不同行业的应用。

图3:林德氢能产业链

在产业可持续发展领域,林德还展出了针对工业和化工园区的“林德集气港”业务模式。“集气港”采用集中供气模式,可充分发挥设备效率和规模化优势,以实现更安全、可靠、碳排放更低的综合效应,促进园区及企业提质增效。

图4:“林德集气港”业务模式

与此同时,林德还展出了包装气业务产品,将工业气体的应用延伸至医疗保健、食品饮料、生命科学、环境监测、科学研究以及新兴制造等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助力打造更加美好的社会图景。

图5:林德包装气业务产品

在华深耕结硕果,本地合作共创共赢

多年来,林德坚守在华长期投资发展的承诺,与本土企业和合作伙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创共赢。特别是在进博会上,林德不断共享这一开放平台带来的机遇,不断栽培和收获与本土企业的合作硕果。

例如,林德与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进博会现场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基于林德先进的REBOX加热炉纯氧燃烧技术以及伊莱特在全球锻造行业的领先工艺及技术转化能力, 双方研发中心将共同合作研发,加速本土协同创新,开发并推广适用于本土锻造行业的降碳增效整体解决方案,有望实现30%至50%二氧化碳减排量。同时,林德工程还与上海华谊签署了新的空分装置合作协议,标志着与这一中国领先化工企业实现进一步的深化合作。

未来,林德将继续在华深入合作发展,不断利用覆盖全行业的专业气体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的低碳转型提供助益,共赢绿色未来。

关于林德

林德(Lind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之一,2021年销售额为310 亿美元(260亿欧元)。每一天,我们矢志不渝,践行企业使命——精益丰产,惠泽全球,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使之可持续发展。

林德所触及的终端市场涵盖众多行业,包括化工与能源、食品与饮料、电子、医疗健康、制造业以及金属和矿业等。而林德所生产的工业气体则应用于各种领域——从医院用氧到用于电子行业的高纯及特种气体,再到用于清洁能源的氢气等。同时,林德还提供一系列前沿的气体处理解决方案以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升效率并减少碳排放量。

关于伊莱特

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西班牙在华企业,以制造清洁能源关键部件为主的高端装备企业,是全球锻造领域技术专家,公司主要专注于锻造材料、工艺、设计、研发与制造的跨国能源装备集团。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核电、水电、特高压、海洋工程、重型装备、高端炼化、采矿冶金等领域,在清洁能源、化石能源、重型装备和矿山开采等领域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目前是全球最大15.8米单体超大锻环的制造者,也是中国最大盘类、环类、筒体锻件制造商,参与起草国内多个行业标准制定,如风电环形锻件、特高压管塔法兰、锻轧式大型筒体、锻轧钢球等8项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半个世纪以来,伊莱特始终扎根于制造业精耕细作,心无旁骛,解决多个行业的世界难题。公司致力于在2025年实现碳达峰,2035年实现零碳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