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棕榈油跌至一个月低点

日期:2022-11-18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1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棕榈油 生物柴油 生物柴油原料

据外媒11月17日消息,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四跌至一个月低点,每周下跌 9.7%,原因是竞争对手豆油和原油期货的疲软打压了市场。

截至11月17日中午休市,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基准棕榈油合约下跌 153 林吉特,或 3.8%,至每吨 3,869 林吉特(850.89 美元)。

Palm 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势将创下四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

由于库存增加和需求低迷,棕榈油现货连续第三天下跌

由于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有所缓和,使得棕榈油成为生物柴油原料的吸引力下降,国际油价连续第二天下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