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中国电建山东电建三公司签订印尼55兆瓦地热项目EPC合同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电建山东三建  作者:王春磊 杨璐瑜 于洋洋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项目 地热能源 可再生能源项目

11月11日,在印尼巴厘岛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上,由公司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联合体与印尼国家石油公司下属地热公司PGE签订印尼卢穆特巴莱二期55兆瓦地热项目EPC合同。

印尼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以及投资部长出席并见证签约,业主、山东电建三公司相关人员以及联合体其他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印尼拥有世界最大的地热能源储备,约270亿瓦,占全球总量的40%。其目前已利用的地热能源不足5%,约1191兆瓦,是仅次于美国和菲律宾的世界第三大地热能源生产国。印尼电力匮乏用电紧张,充分开发和利用地热资源,可极大减少对水力和火力发电的依赖。此次项目的签约为后续地热以及其它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积累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