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计划为湄公河地区清洁能源提供资金

日期:2022-11-23    来源:带路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3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清洁能源 湄公河电力

悉尼媒体11月21日援引美联社文章‘As obvious as you can get’: US VP Kamala Harris to visit front-line South China Sea island,称“越明显越好”: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将访问南沙群岛毗邻岛屿。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将从周日开始访问菲律宾,强调美国对捍卫条约盟友菲律宾的承诺,并飞往面临争议的南海边缘的一个岛屿省份。

参加完在泰国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后,哈里斯于周日晚飞往马尼拉并接受了红毯欢迎。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周一,她将与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会面,会谈旨在加强华盛顿在亚洲最古老的条约联盟,并加强经济联系。

哈里斯表示,她的泰国之行“相当成功”。周日下午,她在一个关于气候变化的圆桌讨论会上重申了美国对该地区的承诺。

这个由气候活动人士、民间社会成员和商界领袖组成的小组关注的是清洁能源和气候变化对湄公河造成的威胁。在东南亚,有6000多万人将湄公河作为食物、水和交通的来源。哈里斯宣布,美国计划通过日美湄公河电力伙伴关系为该地区的清洁能源提供至多2000万美元的资金。

在乘飞机离开之前,她在当地的一个市场停留,逛了很多商店,和店主攀谈起来,买了泰式绿咖喱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