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比亚迪将上调部分新能源汽车价格2000元-6000元不等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5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11月23日发布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

说明指出,根据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系列政策及规划,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受以上两个主要因素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汽车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说明显示,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