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陕西咸阳秦都加强地热尾水回灌和排放整治工作

日期:2022-11-29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9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田 地热尾水回灌 地热废水排放

近日,为防范秦都辖区地下水超采导致出现地裂缝、地面沉降等地质灾害发生,有效维持和恢复热储压力,稳定地热田的开采条件,切实保障地下水实现可持续利用,彻底解决地热废水排放污染问题,咸阳市自然资源局秦都分局组织开展了全域地热尾水回灌和排放整治工作。

在秦都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截止今日,全区6眼地热回灌井均已全部完井验收,并达到回灌条件投入运营,实现了全过程密闭循环取水、换热、地热尾水高效回灌和排放。今后该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服务地热开采企业,维护良好的地热开发秩序,促进我区地热资源有效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