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招标 | 3400万元!北京一处地源热泵建设工程施工招标

日期:2022-12-06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6
18: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源热泵 水源热泵 地热供暖

12月2日,招标网站发布了北京市顺义区顺义区水色时光地源热泵建设工程施工招标的公告。

顺义区水色时光地源热泵建设工程项目在北京市顺义区,合同估算价为34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满足水色时光二期D区原水源热泵能源站负责的9.35万平方米建筑的冬季供暖和夏季制冷需求。项目的建设地点顺义区北小营镇,承包工程的工期要求为213日。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到2022年12月9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9时。

详情请查看原文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