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欧盟:征求对可持续生物燃料原料最新清单的意见

日期:2022-12-09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09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生物燃料 生物气体

据外媒消息,欧盟委员会要求听取对期待已久的可再生能源指令(RED)附件IX的更新意见。

该法案草案在1月2日之前的四个星期内公开征求反馈意见。

然后,这些反馈意见将被纳入考虑,以最终确定这一举措。委员会补充说,收到的反馈意见也将在其网站上公布,也必须遵守反馈规则。

在委员会的网站上,它说可持续的生物燃料生物气体对于增加可再生能源在难以脱碳的部门(如航空和海事部门)中的份额非常重要。

该条例的附件九(A和B部分)中有一份经批准的可持续生物燃料原料清单,委员会必须定期审查该清单,并将符合第28(6)条规定的标准的任何原料添加到该附件中。

本授权法案更新了附件中的清单,以增加符合标准的原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