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Energetica恢复太阳能组件生产

日期:2022-12-14    来源:pvmagC  作者:SANDRA ENKHARDT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14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 奥地利太阳能

奥地利组件制造商Energetica在被IRMA Power收购后已重新开始生产。

图片:Energetica

2021年11月,奥地利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Energetica Industries因财务困难而不得不申请破产。在随后的几个月里,财务实力雄厚的投资者IRMA Power收购了Energetica,并确认该公司愿意继续在其总部所在的Liebenfels工厂生产组件。

在收购Energetica后的头几个月,IRMA Power所有者Martin Kurschel重点关注提升组件产量。他表示,工厂现已再次全速运转生产太阳能组件,年产能可达350 MW。

Kurschel告诉记者:“我们很快就会从三班倒转向四班制运转。Energetica员工数量再次达到100人左右,包括破产前为该公司工作的多名专家。我们已计划在明年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太阳能组件的电池来自中国,但最终产品完全在奥地利制造。IRMA Power还计划在其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中使用Energetica的一些太阳能组件。

在谈到过去使用Energetica产品建造的光伏系统性能不佳的案例时,Kurschel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了解这些电池板是采用何种原材料、以什么方式生产的且生产质量如何非常重要。我们仍在解决保修问题,还有两三个案件需要解决。”

Kurschel表示,自恢复生产以来还没有出现过此类问题。

他表示:“这事关彻底修复信任关系。”他还补充道,IRMA Power特意决定不更改品牌名称。

目前,Liebenfels工厂生产两种类型的组件,即“e.Classic”和“e.Prime”。两者都是由120块半电池和M6晶片组成的单晶组件,且采用12根母线和瓦片技术。它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90瓦,且都可以提供黑色款。

Energetica也希望在明年面向市场推出幕墙光伏组件。

Kurschel说道:“它们源自我们先前的标准组件,但我们将用M10晶片代替M6晶片。”

Energetica表示将投资再建两条生产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