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将从1月1日起将生物柴油混合率提高到35%

日期:2022-12-21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1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清洁能源 棕榈油

据外媒消息,印度尼西亚将从1月1日起将生物柴油混合率提高到35%,以在全球能源价格高涨的情况下减少燃料进口,并转向清洁能源

这个东南亚国家和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已经实施了B30计划,该计划规定化石汽油必须与30%的棕榈油基燃料混合。

能源部发言人Agung Pribadi说:"为支持B35计划的实施,对生物柴油的需求估计为1315万千升,与2022年的1103万千升分配量相比,增长约19%。

印尼明年估计将消费3758万千升柴油,其中35%将由棕榈基生物柴油提供。

能源部说,该国的生物柴油产业的装机容量为1665万千升。

能源部还制定了一个新的规范,以提高生物柴油的标准,向消费者保证较高的生物柴油掺量不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

自2022年7月以来,政府一直在对含有40%棕榈油的生物柴油进行道路测试,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结束试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