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能——贝克休斯发起探索地热技术的联盟

日期:2022-12-28    来源:风趣星空m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8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联盟 地热井 可再生能源发电

能源技术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是地热能联盟 Wells2Watts 的牵头人,该联盟的目标是将干燥、无生产能力的地热井和无生产能力的油气井改造成能够生产可再生电力的地热井。该联盟希望与其行业伙伴一道,加快技术开发和商业规模的地热作为基本负载能源供应。

该联盟将重点研究如何在地热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生产周期结束时对油井进行技术改造。该联盟近期的重点包括利用闭环地热技术的机会。

贝克休斯公司负责油田服务和设备的执行副总裁玛丽亚?克劳迪娅?博拉斯表示:“这个独特的地热联盟通过为传统的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创造新的机会来生产低碳和地热解决方案,支持了贝克休斯公司为新领域定位的战略承诺。此外,这突出了我们对长期、可持续增长的严格态度,以便将可再生能源引入美国及其他地区。”

该联盟主要由其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资金,还得到了包括 Vallourec 和 GreenFire Energy 在内的技术供应商的支持,为建筑、测试和试验目的提供了实物材料和劳动力。第一个联合项目将围绕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市的美国能源哈姆研究所的贝克休斯能源创新中心的测试井展开,该中心将创建世界上第一个闭环地热实验室。该测试井将模拟相关的地下环境,对闭环系统进行多井配置测试,验证工程性能模型,并为现场试验提供规模。

Wells2Watts联盟最初将专注于北美和亚太地区的项目。该联盟于2022年11月签署,是贝克休斯现有的油田服务和设备新能源和碳管理业务与工业能源技术能源创新中心合作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