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日期:2022-10-20    来源:宜黄之窗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20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生物质热电联产 清洁电力

10月18日,宜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县工业园谭坊片区举行。县委书记杜晓良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青致辞,县委副书记黄雪琴主持,县政协主席高志坚、县人大四级调研员洪传福等出席仪式,并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剪彩、培土奠基。

陈小青在致辞时指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作为高科技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建成投产后能充分满足园区各企业的用热需求,对改变我县能源结构、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宜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陈小青希望项目业主、工程建设单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本着对宜黄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努力将热电联产项目打造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项目和样板工程。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大力推行“一站式”办公和“一条龙”服务,全面落实“零距离、保姆式”工作机制,为项目施工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高效运行。

据了解,近年来,宜黄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全面提升“绿色GDP”含量,走出了一条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路子,同时也为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宜黄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约3.58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清洁电力2.1亿度,年供清洁热力蒸汽64.46万吨,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约2.76亿元,每年纳税约2284万元。

仪式上,项目投资方浙江洁美股份有限公司、安吉临港热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隽云,项目承建单位代表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绪洲分别作了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