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河南省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23-02-02    来源:闪电要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02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活垃圾 垃圾处理 垃圾发电

1月30日,市委书记陈春梅带队调研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副市长周莉和来集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来集镇马沟村居安置区,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飞对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单位针对项目建设涉及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周莉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陈春梅指出,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作为新密市的民生工程,前期指挥部以及相关部门有序推进,取得了重大进展,已经具备了实质性开工的条件。下一步,项目将进入全面提速的阶段,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指挥部每周要召开一次推进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有效解决问题,确保强力高效推进。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责任单位要顾全大局、主动作为、相互补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时间、赶工期、抢进度,实现项目建设高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序进度顺利推进。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企业做好企业该做的工作,政府做好政府该做的工作,从土地的报批,资金的拨付等绝不允许掉链子。四是要精准征迁安置,征补中心要全面进入丈量、测算,哪个部门都不允许借该项目解决一些不该解决的问题。五是要破题、优化营商环境,因为该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又是一个公益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决不允许出现阻挠施工等现象,更不允许出现不稳定等其他问题,镇村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

陈春梅强调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既是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快速推进,确保垃圾发电厂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造福新密群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