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开山股份:开山将在北美等地区开发地热资源、建设地热电站

日期:2023-02-0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09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山股份 地热资源 地热电站

开山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3年2月3-8日接待华安证券、信远投资等11家机构调研访问,对于问题“开山对于地热发电业务未来新项目开发的具体规划?”

上市公司表示:“开山将在北美、印尼和欧洲自建或与有实力合作伙伴合作开发地热资源、建设地热电站。其中,由于美国的基础设施较完善,政府提供优惠税收政策,前期基础设施投入较小,公关费用很低,开山将在美国以全流程开发为主建设、运营地热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