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山西省临猗县自然资源局招商引资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

日期:2023-02-15    来源:地热井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5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 地热能供热 地热能开发利用

2月11日上午,临猗县政府副县长王鹏君、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管振波及相关人员赴太原中石化新星双良地热能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王鹏君一行对该公司地热能供热首站和能源岛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临猗县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中石化新星双良地热能热电有限公司经理王立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技术力量,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管振波介绍了临猗县地热资源基本概况,围绕地热能开发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计划今年对果业公园和开发区等片区约50万㎡供热区进行先行示范采用地热能供热。

王鹏君指出,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通过规模化、产业化开发利用地热资源,能够有效提高设施农业产出比,缩短成长期,降低投资成本,对临猗县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发展意义重大。

王鹏君强调,临猗县地热资源丰富,开展地热能综合利用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市场空间巨大,希望中石化新星双良公司能发挥资金、技术、产业等优势,与临猗县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打造综合性地热开发示范县,为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