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塔筒巨头CS WIND扩建越南+美国厂区

日期:2023-02-17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7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塔筒 风电塔筒 海上风电

为持续扩大海上风电塔筒业务,全球风电塔筒巨头CS WIND正在加速其海外业务,开始越南产能,并同时在新建美国塔筒工厂,以期从美国降低通货膨胀率法规(IRA)中受益。

本月15日,CS WIND在越南举行了开工仪式,并正式开始扩建越南富美地区的的海上风塔生产厂区。CS WIND的目标,通过使用旗下越南本土子公司的240,000平方米地块,升级现有的生产设备,该厂区将把重点放在陆上风电塔筒的塔生产。CS WIND计划投入约8000万美元来增加设备并扩建厂房。

越南厂区的扩建工作将于2024年2月完成。2024年4月开始,越南厂区年产能将超过120,000吨。扩建越南厂区后,CS WIND将凭借去年11月份与风电主机制造商西门子歌美飒公司签署的价值2.3亿元人民币供货合同开始向欧洲,美国,亚太等地区供应塔筒。

CS WIND还于2022年投资了海外业务。为了获得美国政府的IRA《通货膨胀削减法案》优惠,决定扩建美国厂区。IRA《通货膨胀削减法案》针对于在美国境内生产的风电塔筒,每千瓦提供3美分的生产税扣减(AMPC)待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