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清洁燃料公司要求环保局在未来三年内大幅增加生物质柴油和其他先进生物燃料的数量

日期:2023-02-17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7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柴油 生物燃料 可再生燃料

据外媒消息,美国清洁燃料联盟已经对环境保护局提出的2023-2025年可再生燃料标准提出了正式意见。

在2022年6月发出支持生物质柴油和先进生物燃料增长的信号后,环保局又恢复了前几年常见的平缓的数量模式。清洁燃料公司已要求该机构在未来三年内大幅增加生物质柴油和其他先进生物燃料的数量。

能源信息署最近预计,到2025年,国内可再生柴油的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59亿加仑。环保局的数据显示,2022年为RFS计划产生了超过36亿加仑的高级生物质柴油,比2021年增加了5亿多加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