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政策法规 » 新能源政策法规库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工商业光伏补贴30元/千瓦!补贴上限10万元!

日期:2023-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工商业光伏补贴 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 讯】2月16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对《新会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工作若干措施》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件明确,设立光伏项目专项补贴资金。项目补贴范围为新会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已依法完成备案等报批流程,竣工建成且并入电网计量的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以下简称“光伏项目”)。不含党政机关、国有及镇属企事业单位、村委会、公办学校及医院、商住楼、个人住宅物业。对光伏项目的建筑物权属单位或个人,须提供建筑物的房产证(不动产证),按单个光伏项目并网后核定的装机容量进行一次性补贴,补贴标准为30元/千瓦。补贴上限最高为10万元。如光伏项目分期建设,累加的补贴亦以上限最高10万元计。

补贴期限为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完成并网计量的光伏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要求光伏项目运营年限不少于10年。

此外,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日20日。

原文如下:

关于公开征集对《新会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工作若干措施》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新会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大力支持我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我局正在编制《新会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工作若干措施》。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江门市新会区知政中路12号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能源股(邮政编码:529100)。

来信请注明:“《新会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工作若干措施》意见建议”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至电子邮箱:xhfgj@jiangmen.gov.cn。

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日20日。

咨询电话:0750-6669825。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江门市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16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