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维化学:氢能领域,目前公司所主要服务的对象为能源公司

日期:2023-02-22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2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维化学 氢能项目 新能源产业

三维化学 ( 002469 ) 02 月 16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 我看 2022 年 11 月 16 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提及 公司承接了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氢能资源基地项目、格尔氢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氢能利用项目、齐鲁氢能(山东)发展有限公司一期氢能一体化项目等多个氢能领域总包或设计项目,积极服务地方氢能产业发展。其中,青岛炼化氢能资源基地项目燃料电池氢气已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部分公交车能源, 请问在这个项目中公司有没有参与燃料电池有关的部分呢

三维化学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三维化学的关注。氢能领域,目前公司所主要服务的对象为能源公司。谢谢!

投资者:最近几年国家大力扶持新能源,国内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密集落地,装机将迎来快速提升,贵司在这方面有没有成熟的经验和项目?有没有技术优势?如何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三维化学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三维化学的关注!储能技术是社会低碳、绿色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性技术,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该领域的技术积累和项目实践。在压缩空气储能领域,公司参与设计的江苏金坛盐穴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项目已投用发电。目前,公司委派了专人负责跟踪、对接相关项目。另外,公司正通过内部资源倾斜配置、行业高端领军人才引进等方式,积极支持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力争取得更大突破。谢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