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恒科技与威睿为极氪提供核心技术 获极氪新能源“卓越贡献”奖

日期:2023-02-23    来源:财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3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恒科技 上海金脉 氪新能源

2023年2月23日,发展迅速的中国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英恒科技”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 上海金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脉”)凭借在方案技术、产品质量和高效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极氪新能源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卓越贡献奖”,充分彰显了集团在汽车电子电控领域的实力,代表着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整车厂对英恒科技的高度认可。

英恒科技主席、联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陆颖鸣先生受邀出席大会并代表金脉领奖(左五)

作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动品牌,极氪汽车2022年风头无两,一路“狂飙”,年度共交付汽车71,941辆,连续5月坐稳“中国品牌 30 万以上纯电车型销量冠军”头衔,更被评为2022年最值得买的汽车之一。

金脉与威睿电动(吉利和极氪旗下动力系统子公司)在电机控制领域研发和方案产品上一直保持深度合作,涵盖多个Si(硅)及SiC(碳化硅)电控平台,产品量产应用于极氪全系车型外,也搭载在SMART、路特斯、沃尔沃等新能源车型上。

2022年,面对国内外疫情反复、器件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集团砥砺坚守、高效协同,以高质量电机控制产品及高效交付能力助力极氪完成年度车辆交付目标,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推进在高端电控技术和方案产品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英恒科技主席、联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陆颖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极氪新能源『卓越贡献奖』并成为其长期合作伙伴。金脉在汽车电子领域拥有十余年丰厚的技术积累与产业经验,我们始终秉承“开放协同、融合共生”的理念,以先进技术和卓越服务赋能整车厂、PACK厂商等产业合作伙伴。未来,面对国内外汽车电子市场和客户的全域场景需求,英恒科技将与极氪、威睿持续深化合作,加速推动更多汽车电子技术量产应用的落地,共同为用户打造绿色出行方案。”

有关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英恒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快速发展的汽车电子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新能源、自动驾驶、汽车网联、车身控制、安全及动力传动系统的关键汽车电子部件解决方案。集团运用自身工程研发实力,并结合先进半导体器件,向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化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英恒科技于2022年11月30日获纳入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MSCI China Index)。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