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招标|江苏湖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A区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日期:2023-02-27    来源:沙雕漫画小飞鱼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东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新能源汽车

公告:湖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A区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高新区湖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A区(项目名称)已由常熟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常行审投备(2022)9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常熟高新产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

常熟昆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建高新区湖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A区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新建高新区湖东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A区电梯采购及安装,共计31台电梯。包括货梯和客梯设备的供货、运输、保管、施工、安装(含货梯深化设计施工图纸)、临时设施、缺陷修补、调试、装潢、检测、验收、培训、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维护、保修、竣工图资料以及办理向管理部门报检、领取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等、直至满足正常运行使用的一切工作和虽未载明但为完成工程竣工交验所需的一切设备、材料供应、预埋及相关工作。

2.2交货地点: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顺祥路以东、庐山路以西内部工地现场

2.3合同估算价:490.00万元

2.4交货期货交付使用期:在接到甲方书面通知后60天内完成供货及安装(具体时间以甲方指令为准),并确保经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验收合格并取得验收合格证

2.5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2.7质保期:整个电梯系统的全包免费原厂质保期最低不少于三年,自电梯通过当地政府质量监督管理部门的验收并取得特种设备检验合格证之日起算。

2.8其他:整梯系统须提供自物业接收之日起三年的维修保养服务,费用包含于投标报价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与采购货物相适应的资质、资格等要求:

3.4.1投标申请人为制造商:

制造商需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旧证);

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新证)。

3.4.2投标申请人如为代理商:

①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授予的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正式授权书;

②制造商需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旧证);或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新证);

③代理商需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C级及以上(含安装、维修)、(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及以上(含安装、维修)](旧证);或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含(1)曳引驱动乘客电梯、(2)曳引驱动载货电梯](新证)。

3.5本次招标一家投标申请人仅能投报一个品牌的设备,同一品牌只接受一个申请人报名(制造商优先于代理商;若同为代理商,则优选授权委托书的时间靠前的代理商,若授权时间相同,则该品牌经销商均不予入围);

3.6投标品牌制造商具有有效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 OHSAS18001 或 ISO45001 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3年2月24日8:30至2023年3月2日16:00(北京时间)。

5.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若有答疑,以招标文件的答疑文件为准)为2023年 3 月 17 日13时00分。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人:彭工

电话:15810869687

邮箱:zhjtzb@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