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四川:鼓励就近消纳光伏能源 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

日期:2023-02-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7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光伏能源 新能源产业

2月24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17部门发布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指出,加强建筑低碳能源应用。

因地制宜推广太阳能光伏在城乡建筑及市政公用设施中分布式、一体化应用。积极推进国家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其他具备条件的县(市、区)有序发展,鼓励就近消纳光伏能源,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

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地热能、生物质能、空气源和水源热泵等可再生能源。积极引导和推广太阳能利用、地源热泵系统、围护结构保温隔热、节能照明、自然采光等建筑节能技术,打造绿色低碳建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