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阜宁阿特斯公司获评江苏省光伏行业唯一工业互联网标识

日期:2023-02-27    来源:阜宁县人民政府  作者:姚磊 徐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7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阜宁阿特斯公司 光伏行业 工业互联网标识

近日,阜宁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评江苏省光伏行业唯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也是盐城市第三家获评企业。

阜宁县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基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应用在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领域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形成了基于行业发展前景的特色,此次斩获殊荣,进一步向外展示了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应用和推动地方光伏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阜宁县抢抓机遇追“风”逐“光”不停歇,此次殊荣的取得标志着阜宁县在推进光伏行业“智改数转”方面发展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

下一步,阜宁县将不断加快企业“智改数转”步伐,持续实施“智改数转”三年行动计划,致力推动实施超100万元以上“智改数转”项目10个以上,确保规上企业诊断覆盖率100%,力争获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证书企业5家以上,创建省级智能工厂1家以上,创建市级“智改数转”示范标杆5家以上,创建省星级上云企业30家以上,创建省级示范智能车间1家以上,多措并举促进阜宁县工业企业智改数转”步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