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燃料油公司为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赋能

日期:2023-02-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凯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27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公司 招商海狮3号 海上风电项目

 2月20日,燃料油公司在广东阳江为半潜式起重生活平台“招商海狮3号”供应500吨低硫燃料油,为“招商海狮3号”参与建设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注入澎湃动力。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是国内单体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广东省内装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项目。今年2月,广州打捞局负责该风电项目的具体建设,燃料油公司克服供油地点距离远、海上恶劣环境及供油驳船吨位要求等因素影响为广州打捞局提供燃料油供应,特派遣1000吨以上驳船上门为浮式平台“海狮3”等作业船配送轻质燃料油,为风电项目建设提供油品供应服务。

此次燃料油公司高质量完成供油任务,为广东(阳江)国际风电城建设的油品保供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在助力打造国际一流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基地,推动阳江风电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水平的道路上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石化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