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消息称LG新能源CEO开启首次赴华行程

日期:2023-03-14    来源:IT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14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新能源 权映寿 电池工厂

3月12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业内人士透露,LG 新能源(LGES)CEO 权映寿于周日出访中国,视察其在中国的电动汽车(EV)电池工厂

消息人士称,权映寿在为期五天的出访期间,预计将参观该公司位于南京的电池生产工厂。这是他自 2021 年担任韩国最大电池制造商负责人以来,首次出访中国。

据报道,权映寿可能会视察南京工厂的圆柱形电池生产线,这种电池正在供应给该公司的主要客户之一特斯拉。

权映寿还将检视将南京工厂部分区域改造为磷酸铁锂电池(LFP)生产线的计划进展,此举旨在为能源储存系统(ESS)生产电池。

据IT之家了解,这家全球第二大电池制造商计划在 2023 年将其设备投资增加 50% 以上,并使年销售额同比增长 25% 至 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