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能源发布全新液冷储能系统,引领储能发展新风向

日期:2023-03-24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储能系统 储能产业

近日,全球创新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携全新系列产品亮相2023济南光伏展,现场展示了效率更高、配置更佳、成本更优的新一代智慧储能系统,引起业界高度关注,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详询SunGiga和SunTera的多项创新之举。

SunGiga—高度集成、安全灵活

SunGiga包括1000V及1500V两种电压等级,搭配组串式模块化PCS,支持多机并联功能。作为专为工商业储能打造的系统,一体化设计使其具有高度集成、易于系统扩展、智能监控保障电池系统安全等优点,确保电池安全可靠的同时使其拥有更长寿命。

1高效热管理

独特的模组设计,热管理更均匀

多维度智能模式,系统温差小于等于2

2极致安全可靠

多层级内外部防火防爆设计

可燃气体检测及系统级防爆

3模块化设计

直流侧模块化设计,易于拓展

交流侧模块化集成,高效便捷

4数字化云平台

远程监控、智能运维

数据多样化,平台可视化

SunTera—极致效率、运维便利

全新一代源网侧液冷储能系统SunTera采用标准20尺集装箱结构,具有高效液冷、更高效率、极致安全、最优成本和智慧运维的特点,其模块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应用要求,可灵活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储能项目。

1智能液冷

非均布精细化流道,温差≤2.5℃

多种液冷控制模式,降低系统辅助功耗20%

2更高效率

簇级管理方案,RTE提升1%以上

主动均衡技术,提升簇内电芯运行一致性

3安全可靠

电芯到系统五级防护,预防热蔓延

系统防爆设计搭配气体消防和水消防

4智慧运维

智控管理,高效调试,降低运维成本

三面维护设计,实现40尺空间6.88MWh的高能量密度

储能系统作为提升发电稳定性和可靠性的重要一环,“光伏+储能“的发展模式已成共识,安全可靠、运维简便、更优成本、更高效率是未来储能系统发展的大势所趋。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坚持光储一体化战略布局,以高收益、高智能的创新储能解决方案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绿色清洁能源,打造更多“高安全、低成本、可持续”的光伏发电项目,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