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林仁德到访中国海装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新能源产业 兴业银行

3月23日,兴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林仁德一行到访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海装,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满昌,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温剑波,总会计师、副总经理王革热情接待了林仁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绿色信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内容,回顾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历程,探讨了未来发展方向。

王满昌感谢兴业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国海装的支持与帮助,在详细介绍了中国海装的发展近况、业务布局、金融情况后,他表示,兴业银行与中国海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业务合作的创新突破,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共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林仁德讲述了兴业银行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兴业银行绿色金融业务,并表示,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金融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银企共赢。

会前,在温剑波、王革的陪同下,林仁德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海装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中国海装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研发实力以及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

兴业银行、中国海装财务处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