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德时代与HG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5GWh电池储能应用落地

日期:2023-03-27    来源:CATL宁德时代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7
1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分布式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项目

近日,宁德时代电池储能项目开发公司HGP达成450MWh电池储能项目供货协议。双方还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高达5GWh公用事业级和分布式储能项目的落地,以满足美国德克萨斯州对可再生能源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450MWh电池储能项目将部署在德克萨斯州,预计2024年开始商业运营。宁德时代将为HGP提供户外预制舱系统EnerC,该产品具有高安全、长寿命和高集成的特点。EnerC兼具IP55防护等级和C5防腐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极端天气。得益于宁德时代的一体化液冷系统,项目的安全可靠运行将得到进一步保障。

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宁德时代在先进电池技术和HGP在能源基础设施及储能资源开发方面的专业优势,将为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满足德克萨斯州和北美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充分彰显双方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HGP是一家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和储能资源开发商,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拥有数十年部署电网投资级储能资产的市场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