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生物质颗粒燃料为何受国家支持

日期:2023-03-28    来源:山东鸿方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 生物质颗粒 生物质

生物质颗粒燃烧机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质环保设备,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废弃资源,可以实现废旧资源的再利用,提升其使用价值。燃烧后的灰烬里钾含量高,是不错的有机肥,直接用于庄稼可以提高农作物产量。

生物质颗粒燃烧机的使用操作方便,投料简单,生产场地干净卫生,只须一个劳动力就能完成,减少劳动力,可为企业降低劳动力使用成本。

所生产的颗粒燃料环保,污染物排放为零,是替代煤炭等化石资源的燃料。颗粒燃烧热值高,发热量在3900至4800千卡/kg左右,经炭化后的发热量高达5000至6000千卡/kg。可直接替代煤炭的使用。

经燃烧后的颗粒所产生的灰烬无杂质,能有效减少出杂场地,减少不必要的额外支出。生物质颗粒燃料燃烧时无硫磷等其他化合物的产生,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不会导致酸雨产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