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特斯拉中国即将发新品

日期:2023-04-03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03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3月31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将在三天后发布新品。特斯拉中国官方为这款新品配备的文案为“特别形态,超级加电”,预计为新款充电设备。

除此之外,特斯拉暂未透露更多有关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信息。特斯拉首批第四代超充桩已在荷兰正式投入使用。特斯拉第四代超充桩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充电线更长,方便给第三方电动汽车充电,可提供比第三代超充桩 250 千瓦更高的充电功率。

在3月16日,据企查查显示,特斯拉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特斯拉赛博充”“特斯拉赛博箱”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据此前媒体报道,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开发了一款MW(兆瓦级)充电桩为Semi电动卡车充电,该型号充电桩未来将接入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也将被用于还未上市的Cybertruck(赛博皮卡)。不知此次特斯拉预告的新品是否会和这款MW(兆瓦级)充电桩有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