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陕西能源董事长赵军:踔厉奋发 做大做强做优主业

日期:2023-04-10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能源 赵军 一流能源上市企业

陕西能源有幸成为主板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这是资本市场对陕西能源的认可,也将是陕西能源实现跨越发展的新起点。

好风凭借力。陕西能源成功上市,将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我们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锐意改革,踔厉奋发,把握我国能源结构调整机遇,按照国家新型电力系统战略部署,围绕西电东送通道布局,做大做强做优主业,实现“创建国内一流能源上市企业”的愿景,助力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良好的业绩和规范的运作回馈股东和社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