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创未来!通威与风脉能源签署高效组件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4-11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罗铮柯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脉能源 通威股份 光伏组件

近日,风脉能源(武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毅一行到访通威,并签订通威高效组件战略合作协议。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集中式销售总监沈潇君、大区负责人何振华热情接待。

签约现场

叶毅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体验中心,全面了解通威41年发展历程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对通威高效组件的战略布局、发展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对通威“诚、信、正、一”的经营理念和多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双方就能源领域、光伏领域发展前景交换意见,探讨未来发展战略、合作方向,并签署高效组件战略合作协议。叶毅董事长表示,风脉能源作为行业内以新能源项目为主,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行维护一体化的新型电力集团,是国家双碳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者和忠实践行者。近年投资建设的集中式风电、农光互补电站、分布式电站及储能电站项目遍布全国多个省市。

邱总表示,风脉能源作为扎根新能源领域多年的企业,一直以来是通威的好朋友、好伙伴。本次签订合作协议,让双方的关系又提升了一个台阶。在光伏产业发展大趋势下,通威入局组件是顺应时代的市场化战略布局,是行业客户发展上的有力保障。在技术方面,通过十几年的积累,在硅料、电池环节已自主研发出具有行业领先性的技术路线,是通威组件技术创新的动力和基础来源。

对于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均表示,将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持续加大业务往来,共同为越来越多的地区输入高效优质的产品与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