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QCells签获1.2GW组件大单!

日期:2023-04-13    来源:PV-Tech  作者:Simon Yuen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3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QCells 光伏组件 太阳能项目

近日,美国社区太阳能业主运营商Summit Ridge Energy与太阳能光伏制造商QCells签署了1.2GW太阳能组件采购协议。

Summit Ridge Energy购买的大部分太阳能组件将在Qcells位于佐治亚州的制造厂生产。

Summit Ridge Energy将在未来四年使用这些太阳能型号开发逾350个太阳能项目,首批200MW将在今年年底前安装。

首批200MW太阳能组件将在2023年年底前安装

Summit Ridge Energy声称,该协议是社区太阳能行业历史上最大的设备采购。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还包括20MWh的储能。

Qcells首席执行官Justin Lee表示,"社区太阳能是为大大小小的社区、城市和农村、低收入或工薪阶层提供可负担、可靠的清洁能源的关键所在。Qcells和SRE的合作可以确保更多社区获得太阳能发电提供的利益,包括更清洁的空气、更低的能源费用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Summit Ridge Energy称,协议建立在两家公司的现有关系之上。这种伙伴关系将使Summit Ridge Energy为更多美国社区和企业提供清洁能源,同时支持我们的国内制造业。

Summit Ridge Energy首席执行官Steve Raeder表示:"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RA)为推动清洁能源的采用和气候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激励措施,目前,为了将政策付诸实践,这一行业需要像Qcells和SRE这样的伙伴关系。”

据了解,这家社区太阳能开发商有超过2GW的在开发太阳能项目,预计至今年年底,将有400MW太阳能光伏投入商运。

去年9月,PV Tech的姐妹刊物Energy Storage News报道了Qcells首个独立电池储能系统(BESS)项目的建设消息,公司称其在纽约还有三个项目。

Qcells表示,它已经完成了1.5亿美元的融资交易,并开始建设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190MW/380MWh Cunnigham储能项目,这标志着Qcells首次进入大型项目独立储能领域。

纽约的三个项目位于Staten岛和Brooklyn,规模要小得多,共计12MW/48M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