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中广核延津广新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公示

日期:2023-04-13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3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项目 升压站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为了解公众对工程建设的态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现将中广核延津广新风电项目110kV升压站工程有关环境信息予以公告。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升压站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马庄乡宋庄村西南1080m,拟建主变规模为1×100MVA,主变终期规模为1×100MVA,最终以1回110kV架空线路接至延津变。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39号A911、A913号

联系人:张克飞

联系方式:13783532196

邮编 :450018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环评单位:河南雅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hnywhb.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打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范围和主要方式

任何本工程附近可能受影响的公众、团体和单位可以在该信息公开后,以致电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提交本项目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