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选择KBR作为其氢气投资组合承包商

日期:2023-04-14    来源:外媒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氢气 氢能行业

英国石油公司(BP)已选择科学、技术和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KBR作为其全球氢气项目组合的主要综合项目管理承包商。

KBR表示,它将利用其综合项目管理团队(IPMT)的协作工作实践和经验。IPMT将提供安全、有效和高质量项目交付所需的服务,包括单个项目和相关分包商的绩效管理,它补充道。

KBR在声明中表示,合同范围包括对项目前端、优化和执行阶段的共同贡献,以及通过BP全球氢项目的建设、调试和启动提供的管理支持,并补充说,合同将根据与BP的现有全球协议开始。

KBR可持续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总裁Jay Ibrahim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中参与BP的战略能源转型计划,并支持其在氢能行业的可持续增长计划。此次合同授予符合KBR的使命,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差异化、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能源转型。KBR为其与BP的长期合作关系感到自豪。通过利用这种关系和我们一流的氢领域专业知识,我们将继续合作交付成功的项目,以支持他们的业务目标。”

去年12月,BP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氢气是BP五大能源转型增长引擎之一。BP补充道,在全球范围内,BP正在全球优势市场开发大量且不断增长的绿色和蓝氢项目,包括英国、荷兰、德国、西班牙、中东、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潜在开发项目。

BP表示,到2030年,BP的目标是每年生产50万至70万吨主要是绿色氢气,同时有选择地寻求蓝色氢气的机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正在进入新的领域,如移动和工业部门,包括自己炼油厂的脱碳,它补充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