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波黑总理:愿与中国电建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建设

日期:2023-04-14    来源:见道网  作者:宋垚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新能源项目 一带一路建设

一带一路十年来中国电建投身海外工程,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立硬联通,服务当地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用汗水在异国土地上打造工程标杆。2023年4月12日,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拉多万·维什科维奇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水利水电、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参加会谈。

王斌对拉多万·维什科维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国际经营及在波黑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和最早走出去的中央企业之一,能为全球客户提供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承包、装备制造、管理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服务、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波黑塞族共和国重点推动的基础设施、水利水电、新能源等重点项目与重点工程,与中国电建“水、能、砂、城、数”核心业务高度契合。

长期以来,中国电建高度重视在波黑塞族共和国的经营发展与属地化建设,愿同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一道,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会谈现场

拉多万·维什科维奇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建在专业领域的工程技术实力和项目履约能力,对中国电建为波黑塞族共和国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电建作为世界500强第100位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设计商与承包商,自2012年进入波黑塞族共和国以来,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社会各界保持着密切交往和良好合作,取得了众多积极成效,为当地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波黑塞族共和国愿与中国电建携手,在风电、光伏、快速公路、输变电等领域展开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双方力量。

会前,拉多万·维什科维奇一行参观了中国电建展厅。

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相关部门人员,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有关负责人;公司有关副总师、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