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甘肃白银50万千瓦新能源工程一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04-17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17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工程 可再生能源

2023年4月15日,甘肃白银立昇新能源50万千瓦一期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开工。

一期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

据介绍,立昇新能源50万千瓦一期10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符合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和能源产业发展方向,运行期年发电量约2.1亿度,与同级别的火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6.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7.6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约32.3吨、减少烟尘等有害物质排放量约4.7吨。

甘肃白银50万千瓦新能源工程一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将建设20台5兆瓦级风机,同步配比15%四小时的储能电站,项目计划2023年6月份完成整体工程50%以上,9月份主体工程全部建成并网运行,完成全部投资。

据介绍,白银区2023年计划实施基本建设项目179个,总投资684.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62亿元,围绕2+6产业链招商引资,大力招引延链、补链、强链企业,年度计划招商引资100亿,当年落地44亿。立昇新能源项目的顺利开工,不仅是白银区坚定不移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千方百计促发展的有力实践,也是立昇新能源公司扎根白银,积极融入我区产业布局,助力白银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绿色转型的重要引擎,对于进一步提升白银区产业层次、增强发展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白银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厚植内劲、畜强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