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山西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法国开发署检查验收仪式举行

日期:2023-04-20    来源:偏关你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0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绿色新能源产业 生物质能

4月17日,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法国开发署检查验收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在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法国开发署总部中国国别负责人Ignace MONKAM-DAVERAT先生,项目经理苏爱丽女士,环境社会官员Vincent MAGANA先生及高级项目官员邹萍女士,省财政厅国际处一级主任科员任毅和市财政局债务金融管理科科长李小奇等参加。

仪式上,高跃龙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法国开发署各位官员、省市财政部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法署总部官员赠送友谊刺绣画。他在欢迎词中说,近年来,偏关县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挖掘自身发展潜力,大力实施以绿色有机农业、绿色新能源、绿色文旅为主的“三绿”发展战略,其中绿色新能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借助法国开发署贷款建成的24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为推动偏关县资源综合利用、实现绿色转型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仪式上,法署官员作了检查验收讲话;县财政局局长董二万就履行还款协议作了表态发言;县晋电化工公司副经理常彦鑫介绍了项目建设和贷款使用情况,并为施工单位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记功授旗。

当天,验收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中继泵站和原第一、第二热源厂锅炉拆除情况,并走访了上城区部分供热用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